fbpx
Skip links

工作壓力大?讓我假期放鬆紓壓的好地方

 

哈囉,我是新竹的寧寧,目前在金融業服務。

其實在銀行服務的工作並不輕鬆,平時幫客戶受理定存、活存、支存、代收票據、匯款、印鑑卡保管、存放款利息的計算等等,都很怕一個不注意,就讓客戶的權益損失,工作上心理壓力其實真的很大。

這種情況之下,在我排休放假時,希望能夠好好地放鬆心情,來個隱密性夠,又能夠全身從頭到腳完全放鬆舒壓的按摩服務。

這時就看到了微e美SPA提供的四合一育膚術服務,

可以肩頸舒壓放鬆、還可清理粉刺和保養皮膚,就讓我覺得十分好奇,怎麼有這麼特別的服務?

在和粉絲專頁服務人員確認預約時間後,真的完全滿足了我的需要。

環境真的十分清幽,在準備接受服務時,就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放鬆的感受。

皮膚管理師不止對於皮膚保養與清潔上的專業度很高,頭部芳療的按摩服務也讓我一度睡著了:p

在微e美SPA的服務,真是我接觸過,服務很好、非常專業、親切外,價格也非常合理唷。

在我的皮膚管理師建議之下,我也做了自己適合的保養課程囉!妳呢?還在找理想中的服務單位嗎?來微e美就對了^^